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人民网>>国际>>正文

打造万众创业平台 中国企业全情助力公益

2015年05月29日09: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9日电 由中战蓝盟投资与中战科技互联网+发起,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协办的首届“互联网+品牌与电商”战略峰会昨日在京召开。围绕主题,积极探讨在激烈的电商竞争环境下,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创新营销、突出重围的发展之道。

在现代发达的高科技时代,普通商业活动中普遍使用了电子信息技术,大幅度提高了效能和效率。但电商林立、门类众多,由于电商发育程度和商业活动特性,其更多关注的是产品和交易平台自身建设,弱化了商业的社会效益,使商业中人的因素得不到足够重视。在复杂的商业环境中,从业者尤其是社会弱势群体较难从中受益。“中战科技”秉承“打造万众创业平台,全情助力公益慈善”的宗旨,注重培养残疾人、复员退伍军人和社会其他有志于创新创业的人员就业为主要目标,以高科技服务为基础,打造电子商务活动平民化、百姓化和生活化的“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

中国正迎来互联网+时代,中国企业应扛起“万众创新、全民创业”的大旗,以公益和担当为己任。(赵京文)

分享到:
(责编:赵京文(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