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警告外国人犯罪将被撤销签证遣返

2015年05月28日21: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28日电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提醒赴澳游客和新移民,若不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将可能被撤销签证并遣返。

据澳大利亚论坛报道,联邦移民部长皮特·都顿警告称,自去年7月1日新财年以来,已有约450张签证被因此撤销,100份签证申请被拒绝。相比上财年而言,签证撤销数激增,拒签率也增长了40%。

都顿称,“我知道绝大部分游客和新移民都是诚实的,遵纪守法并为澳大利亚的发展做出了可贵的贡献。但澳大利亚不欢迎那些漠视和不遵守法律的人。海外游客应时刻警醒自己,若违法可能被撤销签证并即刻遣返。”

与此同时,助理移民部长卡什透露,当局目前正针对维多利亚州吉普斯兰地区的一宗劳务招聘骗局展开调查。移民部与边防部门及维州交通安全局一起,拦停了多辆载送工人前往一处农场的巴士,他们随后被证实为非法黑工。

卡什指出,当局将对非法雇佣并剥削非法劳工的雇主展开调查且严惩不贷。 (实习生 王博雅)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