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图组:悉尼年度灯光节点亮全城

2015年05月27日11: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悉尼灯光节点亮全城  摄影 李新一
2015悉尼灯光节点亮全城  摄影 李新一

人民网悉尼5月27日电(李新一) 一年一度的悉尼灯光节(Vivid Sydney)于5月22日至6月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为期18天的活动点亮整个城市的各大主要地点。

据了解,该活动由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发起和主办,去年曾吸引超过143万人参观,今年已是悉尼灯光节的第7个年头。

主办方表示,悉尼灯光节主要以灯光、音乐和创意元素,展示城市的艺术魅力,吸引澳大利亚当地和海外游客融入其中,这期间大多数活动可免费参加。

灯光节期间,每天从傍晚6时至次日凌晨,悉尼市区的多个地标性建筑会亮起五彩缤纷的灯光,包括悉尼歌剧院、海关大楼、当代艺术博物馆、悉尼大学、悉尼海港大桥、达令港和环形码头等,以及今年首次扩展到北悉尼的车士活中心区域,总计有60多组灯光投射装置为市民与游客带来视觉艺术享受。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