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巴基斯坦西北部交通事故致16人伤亡

2015年05月25日19: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25日电(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卡拉克地区24日发生一起客车坠入山谷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介绍,一辆客车当天在卡拉克附近道路上行驶时,不慎坠入山谷,造成多人伤亡。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和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据医院方面人士透露,伤者中有的伤势较重,不排除死亡人数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事故初步调查显示,事发客车在山路行驶转弯时,司机失去对客车的控制,可能是导致客车坠入山谷的原因。目前,相关事故调查仍在进行中。路况不佳、车辆缺乏维护保养及司机鲁莽驾驶等,是造成巴基斯坦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联系本文记者

徐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