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一妇女:一朝坐游轮 三年晕不停

2015年05月20日05: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19日电 英国肯特郡64岁的退休护士莫利夫人,2012年为庆祝生日与丈夫参加了游轮旅行,没曾想自旅行的第二天起赶上一次暴风雨,时至今日,那种在海面上颠簸眩晕的感觉就一直缠绕着她。

据当地媒体报道,医生诊断莫利夫人患的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登陆不适综合征,遗憾的是,至今尚无有效地治疗办法。

莫利夫人平日里只能靠安定药片来控制眩晕。她感觉自己无时无刻不处在眩晕的感觉中,脚下好像踩着海绵,整个人似乎被装在洗衣机中搅拌,如果外出必须戴着墨镜以阻挡刺激的光线,行人不止一次看到她在路上摇摇晃晃仿佛喝醉了一般。即使是在睡觉时,她也觉得自己是呆在水床上。唯一有正常感觉的是坐在汽车或公交车里,但是一旦停下来,晕船的感觉又汹涌而来,甚至更加严重。

医生表示,这种罕见的登陆不适综合征在全英国的患者不到1000人。(璗译)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