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富汗首都酒店遭袭造成11人伤亡

2015年05月14日20: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14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3日晚发生一起酒店遭袭事件,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喀布尔市警察局长阿卜杜勒·拉希米介绍说,一伙武装分子当晚对喀布尔市内的一座酒店发动袭击,并劫持了大量人质。阿富汗安全部队在事发后迅速赶赴现场,经过5个多小时的战斗,成功击毙了3名武装分子,并解救了50多名人质。袭击造成5人丧生,其中包括1名美国人,两名印度人和两名阿富汗人。美国和印度驻阿富汗大使馆分别对此予以证实。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塔利班自4月24日发动“春季攻势”以来,已在阿富汗境内制造了多起暴力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阿安全部队近期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武装分子展开了多次清剿行动。

联系本文记者

徐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