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律宾工厂火灾致30余人死亡

2015年05月14日03: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5月13日电 (记者俞懿春)马尼拉消息: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一家橡胶拖鞋厂13日发生火灾,导致30余人丧生,目前火灾已经被扑灭。

  据悉,发生火灾的工厂位于大马尼拉地区的巴伦苏埃拉市。火灾发生于当地时间上午11时28分,初步报告显示,起火原因是工厂前门电焊设备产生火花,之后引爆了周围的化学物质,几分钟内火势迅速蔓延至整栋建筑。火灾发生时,约有70名工人被困,当地时间晚上6时47分大火被扑灭。

  据马尼拉消防局官员塞尔吉奥·索里亚诺介绍,发生大火的工厂为两层楼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两个主要入口。该大楼内部设有消防通道,10名工人通过通道成功逃生。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14日 21 版)
(责编:耿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