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亚洲开发银行批准向巴基斯坦提供60亿美元贷款

2015年05月13日21: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13日电(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亚洲开发银行12日批准了向巴基斯坦提供60亿美元贷款,用于帮助巴基斯坦改造升级电力及其它基础设施。

报道称,亚洲开发银行此次批准的贷款将用于巴基斯坦南部的一个燃煤电厂,以及卫生、教育和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项目。巴基斯坦经济事务部发表声明称,亚洲开发银行同意在未来5年内向巴基斯坦提供这笔贷款,这将有利于巴基斯坦缓解长期以来的电力危机。

有分析指出,巴基斯坦夏季用电高峰时期将会面临约4000兆瓦的电力缺口,尽管巴基斯坦近期实施了一批火电、水电和太阳能等电力能源项目,但电力供应短期内仍然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联系本文记者

徐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