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高官金永南向普京转交金正恩亲笔信(图)

2015年05月11日21:2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高官金永南向普京转交金正恩亲笔信(图)

朝鲜高官金永南向普京转交金正恩亲笔信(图)

  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结束对俄罗斯的访问后回国。(朝中社)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8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并向普京转交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亲笔信。

  报道称,朝俄间的亲善关系日新月异,为在各领域进一步促进朝俄关系的发展,金永南与普京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朝媒此前报道,金永南还会见了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政府重视同朝鲜政府的关系发展,希望朝鲜万事顺遂。

  另外,金永南会见了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 卡斯特罗,向劳尔 卡斯特罗转达了金正恩的问候。

  此外,金永南还分别会见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南非总统祖马、蒙古总统查希亚 额勒贝格道尔吉、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埃及总统塞西、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特使尹相现9日在莫斯科“邂逅”金永南,双方互致问候。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