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激动球迷捅坏天花板 进球球员愿掏钱维修

2015年05月11日20: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11日电 英国25岁的球迷罗斯·摩根周六在家看球时,因所支持球队的球员打进扳平一球,兴奋不已,结果不小心毁坏了天花板。随后他将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上,没想到收到来自进球球员的回复,表示愿意支付维修花费。

周六的比赛是在伊普斯威奇和诺维奇两支球队中进行的,当伊普斯威奇队丢球时,罗斯·摩根很不开心,随后保罗·安德森的进球扳平了比分,罗斯·摩根高举手臂一跃而起,将天花板捅了个窟窿。

他把损坏的天花板照了一张照片发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万万没想到收到来自保罗·安德森的回复,表示愿意支付账单。

震惊之余的罗斯·摩根表示自己会进行维修,他将保罗·安德森形容为心中的超级英雄,并开玩笑表示,不知道下一场比赛安德森进球时自己会不会损坏什么别的东西,也许会将电视扔出窗户。保罗·安德森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开心回应道:千万别太贵!(璗译)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