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西班牙军机撞入可口可乐工厂 机组人员3死2伤

2015年05月11日08: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1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9日13点,一架空客A400M撞入西班牙的塞维利亚机场旁边的一座可口可乐的工厂。这起坠毁事故已造成3名机组人员死亡,2名机组人员受伤。

据报道,西班牙当局9日证实,一架军用飞机在塞维利亚的机场(Seville's airport)附近坠毁,至少有3人在事件中丧生,两人受伤。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9日说,这架新造空中客车 A400M 型飞机上最多有10名机组人员,当时这架飞机在机场上空试航,飞机还没来得及送交西班牙军方。机场当局AENA说,塞维利亚机场事先已被关闭,机场消防人员赶到了外围的事故现场。机场当局说,导航人员让飞往塞维利亚机场的飞机改在附近机场降落。

一段手机视频显示,塞维利亚的圣巴勃罗机场北部升起了滚滚黑烟。(老任)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