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巴塔宣称原意袭击总理专机 意外击落外交官直升机

2015年05月09日21: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9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8日宣称,在当天,他们意外击落了载有多名驻巴基斯坦外交官的直升机,而他们的袭击目标原本是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而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Inter-Services Public Relations)总干事巴杰瓦(Asim Bajwa)少将称,直升机是因技术故障坠毁的,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据报道,巴基斯坦军方称,8日,载有多国外交使节的MI-17直升机坠毁,导致6人遇难,其中包括挪威和菲律宾大使、马来西亚与印尼大使夫人,以及两名飞行员。

另外,有13人在事故中受伤,包括波兰和荷兰的大使。

这一代表团共由3架直升机组成,运载37国外交官。一架直升机载有外国使节,另一架载有总理谢里夫与其工作人员,第三架载有高级军官。(老任)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