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巴基斯坦军机坠落遇难者遗体运抵拉瓦尔品第

2015年05月09日19: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9日电(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军用直升机 8日在该国北部吉尔吉特地区坠落造成至少7人遇难,遇难者遗体已于9日运抵巴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的空军基地。

报道称,此次军机坠落事故造成的12名伤者也于当天抵达该空军基地,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勒?谢里夫及军方其他高级将领一同在机场迎接。巴基斯坦外交秘书乔杜里表示,初步调查表明,巴军机坠落是由于发动机故障造成的,并已排除了军机遭恐怖袭击坠落的可能。此前,巴基斯坦塔利班曾声称,该组织发射的导弹将直升机击落。目前,失事直升机的黑匣子已被发现,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巴军用直升机8日上午在吉尔吉特地区坠毁,造成包括挪威驻巴大使和菲律宾驻巴大使等在内的7人遇难,另有12人受伤。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此次直升机坠落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致以深切哀悼,并宣布巴政府9日为事故遇难者降半旗致哀。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