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江苏泰州经贸代表团在南非举行推介活动

2015年05月08日19: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8日电 (记者 王欲然)由中共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率领的中国泰州市经贸代表团7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向南非朋友推介江苏泰州,南非前国会议员莫塞思·齐卡尼等政界、商界和科技界人士,中国驻南使领馆官员、华侨华人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蓝绍敏围绕马可·波罗游记中“这城不很大,但各种尘世的幸福极多”这句话,向嘉宾们介绍了刚刚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泰州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特别向大家推介了泰州医药高新区已经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与南非朋友加强合作。

莫塞思·齐卡尼在致辞中深情回忆起他访问泰州时的深刻印象,并表示对泰州医药高新区与南非的合作寄予厚望。他说,约翰内斯堡是南非经济发展的命脉,经济总量占到全国的30%以上,希望约翰内斯堡与泰州在未来能有更密切的合作。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