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79岁侨领夫人家中惨遭杀害 35岁非裔嫌犯被捕

2015年05月06日06: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6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休斯敦媒体Khou.com消息,5日,休斯敦警方宣布,他们已逮捕了上周杀死当地侨领客家会第一任会长郑传金79岁夫人赖素蓉(Su-Jung Teng)的嫌犯。

上周末,35岁的非裔男子卡瓦拉斯?普莱特(Cavalas Prater)前往他母亲位于休斯顿北部的住所,掐住她的脖子对其实施攻击。普莱特母亲的室友急忙报警,随后试图逃跑的普莱特被警方逮捕。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他与赖素蓉被害一案有关联。

法庭文件显示,普莱特目前面临可判死刑的谋杀罪指控。警方纪录显示,他此前曾因非法入侵和持有大麻的罪名被逮捕。警方称,上周三下午5点30分左右,嫌犯闯入位于休斯敦7800 block of Hiawatha的住宅后院,攻击了正在整理花园的赖素蓉。受害者丈夫,也是休斯敦客家会第一任会长郑传金,当时正在屋内看报。他听到妻子的尖叫声后冲出去,看见一名40岁左右的非裔男子正勒住妻子,恶狠狠得盯着他,手中举着尖刀欲行刺。情急之下,80多岁的郑传金抓起一根扫把竿,朝男子一顿猛打。

当时,凶嫌掐住受害人的脖子,手持一把锋利的武器在空中挥舞,可能是一把剪刀。在扫把竿折断后,郑传金又从车库中拿出一根高尔夫球杆。然后,凶嫌将受害人拖进浴室并锁上了门。郑传金急忙拨打了911报警电话,而后凶嫌从家中逃脱。随后,郑传金在浴室中发现妻子遭剪刀割喉身亡。休斯敦警察局凶杀组探员罗伯特?克莱门蒂奇(Robert Klementich)说:“她的身上有钝力创伤,还有被刀刺中的伤口。”(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