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卡基索采购经理人指数持续下降 达到四年内最低

2015年05月06日00: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5日电 (刘畅)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南非制造业持续疲软,已达到四年内最低点,同时预示南非经济增长依旧缓慢。

南非4月份卡基索(Kagiso)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达到45.4点,较3月份的47.9点略有下降。月度KagisoPMI指数是制造业活跃程度的一种先行指标:当PMI低于50时,预示着制造业活动的紧缩;当PMI高于50时,预示着制造业活动的扩张。

Kagiso资产管理公司研究部主管阿卜杜勒?戴维斯(Abdul Davids)表示,此次PMI下降主要受经济活动分类指数下降影响。4月份的PMI指数表明短期快速回涨的可能性不大,且第二季度PMI指数或将继续恶化。

南非就业分项指数为45.2点,远低于50点关口,同时表明就业条件的疲软走势。价格分类指数持续上涨,自3月份的67.9点,上涨至4月份的69点。燃油价格上涨增加生产者的成本压力。由于汽油和燃油价格上涨,价格分类指数或在未来几个月持续上涨。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