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媒:顿涅茨克称发现马航MH17坠毁时乌防空导弹位置

2015年05月01日15: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顿涅茨克共和国”称找到2014年7月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时乌军的地图,上面标有乌军“山毛榉”防空导弹所在的位置。

    “昨天向你们展示了被缴获的乌军指挥官的作战地图。所有文件不同程度上都值得注意,但是其中一个很特殊。这就是第95独立空中机动旅第一营营长的地图,上面标的时间是去年7月初。地图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乌军‘山毛榉’防空导弹所在的位置。”“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民兵武装副总指挥爱德华·巴苏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说,军方正在继续“仔细研究这些文件”。

    “顿涅茨克共和国”不排除乌克兰“山毛榉”导弹击落马来西亚波音飞机的可能。

    “如果我们声明没有这么做,那么就有道理推测乌军‘山毛榉’导弹击落了客机。绘这份地图时‘山毛榉’导弹已经被部署在那里,而我们当时还没有飞机” 巴苏林说。

分享到:
(责编:潘婧瑶、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