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悉尼独立房屋中间价首破90万澳元大关

2015年04月30日21:06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30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房地产市场2015年继续全面飙升,独立房屋中间价日前已首次突破90万澳元大关。

据澳大利亚地产传媒集团报道,截至今年3月的第一季度,悉尼3.6%的涨幅将独立房屋中间价推高至91.4056万澳元。就悉尼各地区而言,下北区涨幅最大达10.5%,房屋中间价也已高达约200万澳元;悉尼北岸以10%的涨幅排第二,内西区则以7%的涨幅,位居悉尼各地房价涨势榜的第三名。

与此同时,公寓房价同期的涨势相对保守。全悉尼公寓单元中间价为60.98万澳元,继去年第四季度3.7%的大涨后,今年首季度涨幅仅为1.2%。

安保资本公司负责人肖恩·奥利弗建议投资者,“转向悉尼城区以外或偏远地区投资应为明智之举”。奥利弗警告潜在买家,“悉尼房价劲涨的现象不会一直持续下去,投资者应保持警惕”。不过,这对于自住买家影响不大。(实习生 王博雅)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