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击毙拉登枪手身价高  花5万美元就能陪练

2015年04月27日05: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7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一个保守团体的主要捐助者收到了一份特别的邀请:花5万美元,他们就能和杀死本拉登的前海豹突击队队员Robert O'Neill一起打枪。

报道说,ForAmerica组织最近发出了这份邀请,被邀请的人要在5月10日之前答复,而活动将在怀俄明州克森侯Amangani度假酒店举行。该酒店位于大提顿国家公园的南端,有斯内克河景观房,每晚的房费可超过1000美元。不过出于安保考虑,邀请函中的具体的活动时间被隐藏。

这一活动被描述为“为了表彰海豹突击队英雄Robert O'Neill的历史性周末”。活动将包括由当地一公司安排的射击,前海豹突击队队员Robert O'Neill可作陪练并一起参加竞赛。文件中提到:“我们的活动将包含和Rob O'Neill比赛飞盘射击、手枪射击和机关枪射击。”ForAmercia团体在2009年由Brent Bonzell建立,2012年收到近490万美元捐助,2013年则为250万美元。

O'Neill的发言人表示,这位海豹突击队老兵还与许多团体有联系,他是为了报答一直在帮助自己的一位朋友才同意进行这项活动,而发言人并未透露具体细节。O'Neill完成过数百次任务,其中就包括2011年5月2日击毙本拉登,他在2012年退伍。最近,他与人合作建立了慈善组织Your Grateful Nation,致力于帮助特勤部队的老兵顺利回归社会。(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