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耶路撒冷发生袭击以色列警察事件

2015年04月27日03: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5日电  (记者范小林、杨志望)耶路撒冷旅游胜地橄榄山地区25日晚发生巴勒斯坦人驾车袭击以色列边境警察事件,造成3名警察受伤。

  据以色列警方说,一名巴勒斯坦人驾驶汽车冲向正在橄榄山上执勤的以边境警察,造成两名警察重伤,一名警察轻伤。以急救组织人员和闻讯赶去的警察因为受到当地阿拉伯居民的石块和燃烧瓶袭击,一度无法接近现场。警方说,袭击者驾车逃走,随后将车抛弃,目前警方正在搜索袭击者。

  这是24小时内发生的第三起以士兵和警察遇袭事件。

  根据以军的一份声明,24日深夜,耶路撒冷橄榄山附近的一个以军检查站发生一起巴勒斯坦少年持刀袭击以军士兵事件,这名巴勒斯坦少年被以军当场开枪打死。这名少年的家人和巴勒斯坦目击者否认少年试图袭击以军,称他是因为与以军士兵发生口角而被打死。这一事件在橄榄山的阿拉伯人村庄引发冲突,造成至少2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25日下午,另一名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希伯伦的以军,造成一名以军士兵受伤,袭击者被以军当场打死。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7日 21 版)
(责编:宋煦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