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人民网>>国际>>正文

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中国行长春站启动

2015年04月23日13: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3日电  4月21日女性健康救助工程之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中国行长春站工程启动,此次公益活动(公益热线:0431-82876999)旨在营造一个良性的女性健康发展环境,保障女性就医权益,推进妇科诊疗规划化与安全性,解决广大妇科患者的看病难,看病贵难题。

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秘书长董海燕说,“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中国行”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在江苏、安徽、内蒙、西藏、北京等地启动,有数百万女性受益,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重视女性健康,关乎到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和谐幸福。为了扩大影响,呼吁全国人民关注女性健康,组委会联合长春都市丽人医院开通救助热线,设立专门的救助办公室,指派专业人员进行健康咨询与解答。将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看病找专家的愿望,在长春向吉林女性提供更高水准的北京专家会诊。

据介绍,通过名医会诊、免费普查、全程救助、爱心援助等举措,真正将救助女性健康落实到实处。在未来一年内实现:百名特困妇科重症患者全程免费救助;少女意外怀孕手术提供爱心援助;上万名吉林育龄妇女公益妇科体检。

分享到:
(责编:赵京文(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