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媒体:阿曼提出解决也门危机的7点方案

2015年04月23日05: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3日讯 英国媒体称,为解决也门危机,位于阿拉伯半岛的阿曼政府提出了解决危机的7点方案。

在伦敦出版的阿拉伯文《阿拉伯圣城报》22日报道说,位于阿拉伯半岛的阿曼政府为使也门危机尽快结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7点方案:一、反政府的什叶派胡塞武装和亲前总统萨利赫的力量从也门所有城市撤离,并交出从也门政府军武器库中获得的武器装备;二、以哈迪总统为首的也门合法政府尽快回国履行职责;三、尽快举行也门总统和议会大选;四、协商组建包括也门各方面和各政党的新政府;五、胡塞武装逐步改变为政党,以合法的方式参加国家的政治生活;六、召开援助也门的国际会议,以帮助也门的经济建设和实施投资项目;七、建议让也门加入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

土耳其“世界新闻社”昨天晚间报道说,据来自也门的消息,根据也门的建议,沙特对也门发动的“果断风暴”空袭行动已经停止,副总统兼政府总理巴哈赫可能要接替哈迪担任总统,巴哈赫将领导召开全国对话会,以探讨使也门走出危机的途径。(安国章)

联系本文记者

安国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