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人民网>>国际>>正文

青年纪实影像论坛:纪录 感悟 成长

2015年04月21日14: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1日电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单元“青春的纪录”系列活动之纪录?感悟?成长——青年纪实影像论坛于4月21日在北京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黄会林、北京纪实频道总监陈大立、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张雅欣、团市委大学部部长张秀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教授刘卫兵、著名学者石述思等出席了论坛。论坛就青年大学生群体引发的社会现象、社会问题进行探讨,同时就纪录片对于青年大学生群体的成长及未来发展祈祷的作用和意义从学术角度、政策角度等不同方面进行了解读,彰显了活动的社会价值观引领作用。

据了解,本届“青春的纪录”在微信上搭建的“青春的纪录”创始人、首席评委、青年导演面对面交流空间是“青春的纪录”在新媒体传播上的又一次尝试,实时互动拓展了“青春的纪录”活动空间。投票展播方面,自2014年12月26日30部入围优秀作品在腾讯网上线以来,不到四个月,网络点击量达到1014万次,投票总数达379058。

分享到:
(责编:赵京文(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