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悉尼房地产拍卖清出率再创新高

2015年04月20日20: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20日电 上周六(18日)的悉尼房地产拍卖市场再次创新高,清出率首次突破88%大关至88.2%,这也是悉尼房地产市场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内,两次刷新清出率历史记录。

悉尼地产集团资深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逊表示,近来连续多个周末房地产拍卖市场均录得高企的清出率,即便是复活节长假期间也极为火爆。若这一趋势持续下去,清出率突破90%的大关也指日可待。

悉尼曼尼海滩地产中介迈克·克拉克透露,他当日共售出7套房屋,创下个人最好纪录。他称,“这是今年以来最火爆的房地产拍卖市场之一”。

当日,全悉尼共有737套房屋被放上拍卖市场,599套交易结果被记录在案,其中552套成功出售,27套临时退出,全天交易总额高达近5.1亿澳元,房屋平均中间价为102.5万澳元。(马小龙)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