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暴力之夜:12人遭枪击2人被刀捅伤

2015年04月20日05: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0日讯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纽约台(CBS New York)报道,纽约市警方说,从18日晚到19日早晨,全市12人遭枪击被送往医院,2人被刀捅伤。在枪击事件中,其中布朗士有8人中弹受伤,布鲁克林3人,曼哈顿1人。警方说,所有遭枪击受伤者预计都能存活。

调查人员说,周末一个晚上这么多人遭受暴力受伤相当少见。警方说,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布朗士一座公屋外面举行的聚会上昨晚9点突然发生相互开火事件,1名15岁女孩、一名23岁男子和一名55岁男子受伤。三名伤者被送往贾克比医疗中心。19日早晨5点15分,一名40岁男子在布朗士Grand Concourse遭枪击受伤。19日凌晨2点,皇后区2人被刀捅伤。警方说,两次暴力事件分别发生在霍里斯(Hollis)和里奇伍德(Ridgewood)。

美国广播公司纽约台(WABC)提到,纽约市18日晚8点之后共发生10起枪击事件。其中布朗士昨晚9点家庭聚会枪击案地点是575 Castle Hill Ave。两伙人争执之后相互开火。布朗士另外还有6起枪击案。(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