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350斤重男子酒后将母亲宠物狗咬成重伤被捕

2015年04月18日07: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8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俗话说,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近日,美国佛州一名体重350斤的男子,最近竟然将自己母亲的宠物狗(体重9斤)咬成重伤。目前,这名男子因虐待动物被捕。

上星期五,36岁的依扎尔(David Etzel)在其母亲位于佛州棕榈海滩(Palm Beach)的家中饮酒,并一边逗弄母亲的宠物西施狗Cujo。也许是喝过头了,依扎尔抓住小狗的脖子将它提起来,小狗因为惊吓,咬了依扎尔一口,后者随即暴怒并开始反咬,将Cujo咬得遍体鳞伤,一只眼睛也被挖了出来。Cujo被立刻送到兽医那里,据兽医称,这条小狗伤势很重,跟“被其他大狗咬了或者被车撞了一样”。

事后,依扎尔在其母亲的家中被警方逮捕,被捕时依扎尔还在睡觉。他被以虐待动物罪起诉,保释金为一万美元。

虽然依扎尔表示不会再咬狗了,但他母亲称,这辈子不会再跟儿子说一句话,而且也不会离开自己可怜的小狗一步。(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