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学生设计网站挺进互联网最高奖 

2015年04月16日12: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梅西大学学生设计网站挺进互联网最高奖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去年新西兰大选期间,一个旨在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投票的网站On The Fence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如今,大选早已尘埃落定,这一网站的“辉煌”却仍在持续——在今年的互联网最高奖(The Webby Award )中,这一由梅西大学的学生设计完成的网站On The Fence成功入围“人民的声音”政治类博客/网页类最佳网站,也是该类别唯一一个入围的非美国网站。

据悉,威比奖的提名者由数码艺术和科技国际学会(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Digital Arts and Sciences)选出,旨在奖励互联网中的佼佼者。

2011年,On The Fence网站由梅西大学的一组学生初创,旨在为太年轻而不知道选谁、以及第一次参与投票的人们作出决定。网站设计的终极目标是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政治。用户们可以对不同政治人士发布的政见声明进行评分,而该网站则会由此推算出使用者更青睐的政党。

去年,基于用户的反馈,梅西大学的设计与民众项目(Design and Democracy Project)和新西兰获奖网络公司Springload合作,对网站进行了优化。

在大选期间,On The Fence鼓励了近30000名18至34岁、从未投过票的年轻人参与投票,这意味着7%有投票权的年轻人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该项目负责人Karl Kane表示,On The Fence成功了给予了人们无党派倾向的信息,从而帮助他们做出政治选择。

“年轻人并不是对政治冷感,他们只是不参与投票。这两者是不同的。他们不存在对什么政党的忠诚,他们只想做出符合自己价值观的选择。”Karl Kane说。

Springload首席执行官Bron Thomson表示,他们对网站获得提名感到非常高兴。目前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令更多智能终端能够访问该网站。

据悉,在大选日的前6周,On The Fence就超额完成了目标——成功吸引了超过170,000访问者,每人平均会在网站上停留8分13秒,92%的人完成了所有打分。

目前,网站没有任何传统营销投资,主要是靠人们在线上自发的口碑传播。

如果你想为这个网站投票,帮助这群来自新西兰的“极客”们在这一评选中有所斩获,可以点击这里为他们加油,投票将于下周截止。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