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金正恩视察平壤机场 右手手腕纱布已拆

2015年04月12日16: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从金正恩视察机场航站楼的图片来看,右手手腕处包裹的纱布等已被拆除
从金正恩视察机场航站楼的图片来看,右手手腕处包裹的纱布等已被拆除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平壤机场 右手手腕纱布已拆

朝鲜《劳动新闻》12日刊登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视察竣工的平壤顺安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的图片。林光雄等军队指挥官们和有关部门的建设人员陪同视察。

金正恩视察了大厅、地下停车场等许多地方,对施工情况进行了解。金正恩表示,现代建筑是民族的符号,希望看到勇敢、大胆的有民族象征意义的建筑,并对建设情况表示满意。据报道,金正恩去年10月就曾到平壤顺安国际机场视察,并进行现场指导。

朝鲜中央电视台8日曾报道了金正恩视察位于平壤的机械厂“平壤弱电”的新闻,画面中金正恩右手疑似受伤。但从金正恩视察机场航站楼的图片来看,右手手腕处包裹的纱布等已被拆除。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