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76岁母亲与49年前“夭折”女儿重逢

2015年04月12日08: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2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 美国 密苏里州奥利维特市(Olivette)的76岁母亲齐拉·普赖斯(左)和49年前被误为"夭折"的女儿米兰妮·吉尔摩重逢团聚,两人都活得好好的。

报道说, 密苏里州奥利维特市(Olivette)的一个家庭经历了人间的悲喜剧。49年前,产妇普赖斯被告知她的女儿在刚刚出生后几小时夭折。然而,49年后这位母亲于今年4月9日和她“夭折”的女儿团聚,两人都活得好好的。

这是76岁的齐拉?普赖斯(Zella Price)在奥利维特的家中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女儿米兰妮?吉尔摩(Melanie Gilmore)。齐拉说:“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事了,再也没有!”

这个故事开始于荷马·飞利浦医院(Homer G. Phillips Hospital)。在产下女儿后不久,普赖斯被告知女儿夭折。但是米兰妮最终却活了下来,是因为被别的家庭领养。 齐拉被这几十年的分离伤得很深,但是她感谢这次重逢:“上帝将之前魔鬼从我这里拿走的东西又还给了我,我的孩子终于回来了。”由于儿时的疾病,米兰妮三岁的时候失去了听力。这次团圆也是她长久以来所期盼的:“我真的非常高兴,非常激动。”

米兰妮已经生儿育女。她的孩子们知道妈妈一直以来的愿望。他们通过网络和养父母所起的名字“米兰妮”进行搜索,最终找到了米兰妮的亲生母亲。(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