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罗斯自5月起缩减政府人员工资 幅度达10%

2015年04月12日00: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4月11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俄总统新闻秘书季马科娃的话称,自5月1日起俄罗斯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工资将缩减10%。

俄罗斯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俄罗斯政府部门人员的工资是俄联邦官员中工资最高的,月均工资达24.92万卢布(约合4886美元)。

据季马科娃介绍,“根据俄劳动法,(工资变动)必须提前通知员工。因此,3-4月间已经向工作人员下发了关于将工资缩减10%的通知。新工资标准将从5月1日起执行”。

3月10日,俄总统普京签署了关于“缩减政府部门、总统行政部门、部长和系列国家机构负责人工资”的法令。

根据俄罗斯2015年预算调整,俄政府人员工资整体开支将缩减3.22亿卢布至45亿卢布。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