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罗斯总统网站推出新版本 打造最现代化领导人网站

2015年04月08日17: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4月8日电(记者 华迪) 俄罗斯媒体今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网站周三(8日)推出了新版本。克里姆林宫新闻中心负责人称,比起其他国家领导人的网站,普京的网站是最现代的一个。

消息援引克宫新闻中心负责人的话称,俄罗斯总统网站是世界各国领导人网站中最现代化的一个。据介绍,该版本在更新研发过程中没有借鉴其他国家的网站经验,理由是“各国的信息传递方式和习惯存在差异”。克宫新闻中心称,“世界经验不同。如果我们观察独联体国家的领导人网站,会发现之前它们在很大程度上是拷贝俄罗斯总统网站,现在相对少一些。如果我们看一下白宫领导人的网站,会发现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那是美国政府的网站”。消息还透露称,网站参考了普京总统的个人意见。

据网站开发人员介绍,该版本可对手机、掌上电脑和大屏幕实现自适应。此外,还实现了所有资料网站的融合和搜索功能。

据悉,俄罗斯总统网站年内日访问量达10万人次,多时更达20万次。上一版本推出时间是2009年9月。最受欢迎的页面为“文件”和“图片”。该两个区域也在本次更新中得到了完善。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