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8口之家遭停电自发电取暖 疑全被废气毒死

2015年04月07日22: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7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联社报道:马里兰州安娜公主镇(Princess Anne)有人6日发现包括一名成年男子和7个孩子在内的一家8口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遇难者的亲戚说,那一家是因为拖欠电费遭停电,男子试图使用小发电机保暖,却全被废气毒死。

劳埃德·爱德华兹告诉美联社,他的继子、36岁的罗德尼·托德(Rodney Todd)是在电力公司切断对他家的供电之后,借了那部发电机。他说死者包括罗德尼·托德,他的2个儿子和5个女儿。他们所在的安娜公主镇距离安娜波利斯大约60英里。爱德华兹说,“为了让7个孩子不受冻,他借了一部发电机。一氧化碳要了他们的命。”但当局还没有公布那一家8人死亡的原因。

劳埃德和邦妮·爱德华兹在一层木框架房屋外面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他们是托德的继父和妈妈,而托德是8名遇难者中的那名成人。安娜公主镇警察局长凯勒(Scott Keller)说,警察在那一家厨房看到一部汽油耗尽的发电机,而他们全家的尸体6日被人发现。(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