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一学校用笼子关一名患自闭症学生 引发社会震惊

2015年04月02日22: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日讯 据BBC报道,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一所学校近日被发现用笼子关闭一名患自闭症学生,该校校长已经被停职,当局要求彻底调查。澳大利亚官员对这一事件表示关注,此事引发社会震惊。

据澳媒报道称,这一牢笼结构长2米,宽2米,并由泳池围栏构成。这名学生10岁,患有自闭症。州教育部长乔伊·伯奇表示,她已下令全面调查此事。伯奇向记者表示:“我们的学校竟然有人想到用这种方式、这种形状的东西来关闭学生,我觉得相当失望、相当惊骇,完全不能接受。”

据报道,这个笼子在3月10日出现,在教育部和厅长办公室获悉投诉后,于3月17日拆除。为了保护学生隐私,学校没有公布这名学生的身份。(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