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塔州垃圾处理场九成不达标

2015年04月02日13: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2日电 一份针对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水务局上财年表现的报告发现,塔州各地的垃圾处理场中,约9成达不到环境和公共卫生标准。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该报告显示,大量营养成分和粪便细菌正排入河流和沿海水域,情况堪忧。

塔州水务局代理首席执行官迪安·佩吉表示,这类污染对公众并无危害。不过,“我们必须彻底检测垃圾处理场周边的水体质量,并持续予以监督。”

佩吉说:“塔州水务局去年共投入3800万澳元,用于排水设备的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将加大基建力度,确保提升污水排放和处理能力,以达到当代标准。在未来几年内,我们还将继续拨款支持相关基建项目。”

报告指出,尽管塔州排污系统的表现从2009年开始有所下滑,但饮用水的质量在过去几年却有所提高。佩吉表示,改善饮用水质量是水务局上年重点,在未来两年内,水务局计划为全州的13个社区提供桶装饮用水。

据佩吉介绍,塔州在改善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上已花费了超过5亿澳元,并且还将持续追加拨款。(李新一)

分享到:
(责编:袁勃、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