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达尔文房价逆市下滑 跌幅居全澳之首

2015年04月01日15: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1日电 一项新数据显示,相比澳大利亚其他城市,达尔文房价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不仅逆市下跌,且跌幅最大。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最新发布的房价指数显示,尽管达尔文的房价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0.9%,但就过去的12个月而言,当地房价相比上年同期下滑0.8%,成为所有澳大利亚首府城市中房价跌幅最大的城市。另一个去年房价下滑的城市是霍巴特,降幅为0.3%。

不过,整体而言,澳大利亚房价仍呈上升趋势,其中悉尼房价年涨13.9%,墨尔本为5.6%。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悉尼再度领跑全澳房价涨幅排行榜,以3%的涨幅超越其他首府城市。(实习生 邢董雅雯)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