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向美国提供逃往美国贪腐嫌疑人“优先名单”

2015年03月26日07: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6日讯 路透社援引《中国日报》3月25日消息称,中国政府已经向美国提供一份“优先”名单,名单上的人涉嫌受贿并被认为已经逃往美国。

中国官员去年称,超过150名经济罪犯逃往美国,其中很多是被指指控腐败的政府官员。 最高检察院反贪总局局长徐进辉对《中国日报》称,已经向美国当局提供优先名单,名单上的人是涉嫌受贿的中国官员,他们被认为在美国逍遥法外。

徐进辉指出,外逃的腐败嫌疑人是在政府或是国有企业工作,涉嫌受贿或是挪用公款。 徐进辉还表示,中国当局将启动法律程序,没收腐败官员的海外资产。 徐进辉称,一旦掌握确凿证据,中国有关部门将依法启动没收程序。(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