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女子不知患癌症 一块披萨救了命

2015年03月26日03: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3月25日电 英国坎布里亚郡52岁的梅兰妮·索普女士患有癌症,在接受了手术和化疗后,目前病情正在好转中。说起令自己有幸及时发现患有癌症的“救命恩人”,梅兰妮女士要感谢的竟然是一块披萨饼。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时梅兰妮女士和丈夫正在享用一份外卖的香肠蘑菇披萨,但是一块饼屑不小心掉下来弄脏了她的衬衫。于是她起身打算刷掉这块污渍,就是这一刷,她发现自己的胸部有一个不寻常的肿块。

引起警觉的梅兰妮女士随即去了医院检查,果然,医生告诉她这个“披萨发现的肿块”是癌症,而且发现得算是及时,否则很可能发展为晚期。

梅兰妮女士在感谢披萨的同时,也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人们及早注意身体的细微变化。(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