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亚行预测印尼经济增长将持续恢复

2015年03月25日07: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3月25日电(记者席来旺、庄雪雅)据当地媒体报道,亚洲开发银行3月24日发布的最新2015年展望报告称,只要新政府能继续维持经济结构与相关政策的改革势头、促进投资环境改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减少物流成本、增强预算实施,预计未来两年印尼的经济增长率将重新加速发展。

根据亚行报告,今年印尼国内生产总值(GDP)将达到5.5%,明年为6%,而去年为5%。亚行报告把去年底的削减燃油补贴措施视为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之一,而复兴制造业仍是印尼面临的主要政策挑战之一。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尼国家开发计划部长3月24日宣布,出于地区平衡发展、解决就业等考虑,在本届政府期间,印尼将在主岛爪哇岛以外再开发建设10个新的城市,其中位于马来西亚边界一带的一个新城建设已开始启动,为此政府将修订今年的国家预算。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