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IS公布百名美军猎杀名单 详及其姓名军阶地址

2015年03月23日05: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3日讯 综合美英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21日表示,正在调查“伊斯兰国”组织(IS)对100名军方人员发出的网上威胁。一个与“伊斯兰国”有关的网站发布了100名军人的姓名、军阶和地址,并呼吁支持者杀死他们。

该组织还宣称,这些信息是由黑客入侵美军服务器和数据库之后获得,但是美国官方则表示,大部分数据都已经在公共平台上。美国安全部门的一名消息人士说,有关方面已经在联络名单上的美军。

一个自称为“伊斯兰国黑客组”(Islamic State Hacking)的组织宣称,名单中的100名美军均参与了美国对抗“伊斯兰国”的任务。该组织呼吁在美国的支持者“踏出最后一步”,“解决”他们。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国防部官员告诉美国媒体说:“我目前还不能确认信息的可信度,但我们已着手调查。”美国海军执法部门发言人称,他们已建议名单上的所有人员检查他们的网上浏览记录,并调整隐私设置。

自去年9月以来,美国及其同盟国已经对占领叙利亚和伊拉克大部分地区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展开多次空袭。(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