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巴斯夫“创益群英汇”在上海开幕

2015年03月20日18: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3月20日电 巴斯夫全球巡回“创益群英会”上海站活动20日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开幕。3月20日至27日,来自商业、学术、社会发展、艺术等各界专家将与巴斯夫员工共同就应对城市化进程中面临的挑战进行探讨。

本次活动为巴斯夫公司纪念成立150周年系列巡回活动的一部分,主题为“城市生活:让选择塑造未来”。为期一周的活动将包括峰会、文化活动、竞赛、研讨会等多个环节,关注话题涵盖有机垃圾管理、购物和消费、未来交通等三大领域。巴斯夫执行董事会副主席薄睦乐在记者会上表示,巴斯夫愿秉持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一宗旨,集思广益,为社会做有意义的贡献。

巴斯夫公司成立于1865年,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1885年进入中国市场,现为中国化工行业最大境外投资商。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