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男子欲轻生 路人起哄终跳楼身亡

2015年03月18日09: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8日讯 据《每日邮报》16日报道,英国什罗普郡发生一起男子自杀的事件,当警方劝说他放弃轻生的念头的时候,有人群在一旁起哄,并高喊“跳啊!”警方表示对此行为做出谴责。

这名男子跳楼自杀,当地时间下午15:40宣布死亡。警方表示,目前这名男子的身份还没有得到正式确定。 当天下午1时,这名男子的人身安全引起人们的担忧,警方接到电话前往现场。持续进行劝说,但经过了2个多小时后,该男子最终跳楼身亡。

当时在现场的琼斯女士说,有大约20多人,其中大多数是青少年,也有成年人在拍摄这起事件。她说,“在我们路过的时候,有些年轻人在喊,‘快点,跳啊”。 “这令人作呕。很多人在拍视频,但是看到成年人在拍摄,实在是···”

此事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后,一位女士义愤写道:“人们冲那名男子喊跳楼,并拍摄视频,这让我很为我们这一代担忧。人渣。” 网络上谴责围观群众的网友不在少数,《每日邮报》等媒体的报道中甚至使用了jeering mob(起哄的暴民)一词。(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