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Apple Watch或遭“滑铁卢” 七成美国人无意购买

2015年03月16日06: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6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的新产品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在美国可能遭遇销售“滑铁卢”。

由英国路透社与法国益普索集团共同进行的一项市场调查显示,69%的美国人对苹果手表不感兴趣,无意购买。据调查,1245名美国人本月9日至13日通过互联网接受有关苹果手表的调查。结果显示,仅25%的调查对象有意购买苹果手表;6%的人不置可否;52%的受访者认为,苹果手表等智能手表只是“短暂流行的时尚品”。

不过,这项调查对苹果公司而言并非完全悲观。路透社13日援引调查结果报道,由于苹果手表的部分功能必须结合苹果手机(iPhone)才能使用,大约13%没有苹果手机的调查对象有意同时购买苹果手机和苹果手表,以充分“玩转”苹果手表。苹果公司没有回应调查结果。(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