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7岁养子扬言杀光全家 或因其生母吸毒所致

2015年03月12日06: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2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一对父母在近日参加美国真人秀节目 Dr Phil show 时向外界求助称:他们7岁的养子瑞兰(Rylan)从小就对刀具和暴力表现出痴迷,父母担心,小瑞兰长大后悔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连环杀手。

养父母金(Kim)和莱恩(Ryan)在节目上表示:瑞兰的亲生母亲是个吸毒者且患有躁郁症,造成小孩一出生后就带有毒瘾。夫妻俩在小瑞兰18个月时将其领养。不过他们逐渐发现,瑞兰不是一个平常的小孩,他渐渐显露出了一些令人害怕的行为,比如在瑞兰会自己闭气直到晕倒。此外在他3岁使,便开始将刀作为玩具,还曾经袭击过家中的其他小孩和动物。

瑞兰对刀具有种莫名痴迷,他时刻都在讨论刀具,想着刀具,如果什么东西是尖的,他一定得拥有他。更可怕的是,瑞兰还自称有一个名叫“放血者”的想象中的好友。他6岁时曾把自己反锁在厕所里用刀片刺自己的指头,说是因为他的”放血者“朋友鼓励他尝试看看流血的感觉。 更让家人担心的是,瑞兰会仔细描述他要如何用刀刺进家人胸口的幻想,并扬言总有一天要杀光全家。

这三年来,养父母已将瑞兰送过7间医院求珍,情况却完全没有好转,每当男童发狂时,家人只能紧紧抱住压制他。瑞兰的母亲金在节目上哭诉称:她最大的恐惧是,自己可能养了一个校园枪手,或是连环杀手。”(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