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总统新闻秘书回应“俄政客、记者暗杀名单”称消息荒谬

2015年03月11日18: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3月11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消息,日前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在被追问关于俄反对派领导人涅姆佐夫案进展时称,关于案件的进展和细节应该去问调查机构。同时他还称,关于“媒体称存在某个政客及记者的‘暗杀名单’且已被提交至国家领导人”一事纯属荒谬。

此前,俄罗斯新报报道称,关于涅姆佐夫遇害案的调查报告上周已被提交给普京,其中指出了有可能的组织者姓名。

佩斯科夫今日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称,“关于执法机构和强力机构的所有报告细节我都不清楚,所以不能披露”,他称,关于调查进展应该去问调查机构。

此外佩斯科夫还表示,关于存在某个包含系列俄罗斯政客和记者的“暗杀名单”一事,纯属荒谬。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