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人国内度假看重价格 野外露营受青睐

2015年03月11日11: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3月11日电 随着澳元贬值,澳大利亚旅游业发展如预期增长,越来越少的澳大利亚人选择在家度假。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澳大利亚旅游调查局最新发布的国家旅游者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国内过夜旅游在去年增长了7%,其中大部分是走亲访友。

商务旅行也有所增长,虽然澳大利亚国内假期旅游下降了1%,总花费稳定在265亿澳元。相比而言,最新的澳大利亚出国旅行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出国度假的人数增长了6%,达到了550万人次。

澳大利亚旅游调查局的斯皮尔·卡瓦迪亚斯说:“澳元的持续贬值和油价降低会使更多澳大利亚人选择在国内旅游。”

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选择较为省钱的假期旅行方式。大篷车和野外露营是增长最高的住宿方式,这两种住宿方式增长了7%,达到了45万夜。(实习生 邢董雅雯)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