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罗斯1月非食品类产品价格涨幅破15年记录

2015年03月05日00: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3月4日电 (记者 华迪) 俄塔斯社今日援引俄罗斯经济发展部监测数据显示,俄罗斯2015年1月非食品类产品价格上涨破15年来记录,年比增幅达11.2%。

消息称,由于高度依赖进口,自去年12月份起非食品类产品价格上涨加剧。因汇率差导致的产品不断重新定价致使1月份价格同12月份相比增长3.2%。这样的速度将近等同于过去一年的增幅。

此外,自12月份对非食品类长期使用性产品的过度需求后,1月份该类产品价格持续上涨。如,电视及无线电产品价格1月上涨3.6%,电子产品和其他家电用品上涨6.1%。

此外,小轿车、服装、鞋、洗涤清洁产品、香氛化妆类产品及药品等价格较去年12月也有不同幅度增涨。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