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周末危险驾驶频发:前警察高官酒驾被捕

2015年03月02日22: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日电 (刘畅) 在刚过去的周末,人们纷纷出行游玩的同时,司机超速、酒后驾驶频发。2月28日晚,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市,前比陀市城市警察局副局长因酒后驾驶发生车祸被捕。此外,1日上午,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伊登维尔街区(Edenvale)R24公路向东行驶方向,7人因超速被捕。

比陀市警方表示,2月28日晚,比陀市城市警察局副局长因酒后驾车发生车祸被捕后威胁警务人员。据了解,该名局长在事发现场经过酒精测试,为酒后驾驶。另一名司机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并未饮用酒精饮品。据了解,该名副局长曾为前任城市警局局长傅?莫特尔(Mpho Mmutle)工作,莫特尔曾在2014年接受调查,并因裙带关系担任局长。

艾古莱尼市(Ekurhuleni)城市警察局表示,因超速被捕的7人中,一人今年30岁,驾驶一辆奔驰轿车,以216km/h的速度在限速120km/h的路段疾驰。其它6名超速司机均以161km/h至186km/h的速度行驶。所有被捕司机被带到Edenvale警局,并被指控鲁莽和疏忽驾驶。每人递交1500兰特保释金后获释。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