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莫斯科政府反驳涅姆佐夫遇害当晚视频监控出现问题

2015年03月02日19: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3月2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消息,莫斯科市信息技术局新闻中心周一透露,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涅姆佐夫遇害当晚,莫斯科市内所有视频监控摄像头均运转正常,没有进行任何设备维修。

涅姆佐夫,曾在俄联邦政府内担任系列高职,包括任俄前第一副总理。后成为反对派政客,以反对普京著称。于周六(2月27日)夜间在莫斯科市中心被枪杀。有关方面正在就几个不同版本的犯罪动机进行调查,其中包括买凶杀人。

此前,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称,因维修断线,所以没有涅姆佐夫遇害地附近的监控记录。

而新闻中心则介绍称,“2月27日夜间至28日市内所有视频监控系统摄像头均运转正常,调查机构可以查到所有资料,期间没有进行过任何设备维修”。

此外,消息还称,这些摄像头就在克里姆林宫附近,是由俄联邦机构安装的特殊设备,所以,“只有他们能获得图片”。

鲍里斯·涅姆佐夫,1959年10月9日生于索契。1991年9月被任命为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总统代表,1995年在下诺夫哥罗德州州长竞选中获胜。1997年3月至1998年8月任俄罗斯第一副总理。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