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联邦政府拨款提高学校安保设施

2015年03月02日10: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3月2日电 澳大利亚部分被认为具有遭到恐怖袭击或种族暴力高风险的学校,将获得纳税人出资的安全保卫和监控摄像设备。

司法部长迈克尔·基南3月2日会在悉尼的一所学校宣布最新的1800万澳元的计划,这是为了保证54所学校学生的安全。

这是联邦政府首次为学校的安保工作拨款。其中一半学校是伊斯兰教和犹太教的。新南威尔士州获得此项拨款的有29所学校,维多利亚州有15所。基南表示,这并不意味着这些学校受到了具体的危险,政府这么做只是防患于未然,是一个建立信任的举措。此前,有210所学校收到了该项计划的邀请,有98所学校提交了申请,最后选出了54所学校获得安保支持。

基南说:“我有信心说这个过程我们进行了公正的判断。”(实习生 李新一)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