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悉尼蓬勃房市促拍卖量增加

2015年02月28日12: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2月28日电 澳大利亚蓬勃的房地产市场鼓励着越来越多的卖房者利用买家之间激烈的竞争,将他们的房子放到市场进行拍卖。

悉尼2月28日正迎来二月最盛大的拍卖日,大约800套房会进行拍卖,并且直到3月28日——复活节前的周末,拍卖数量预计会不断增加。一般来说,这一天会是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拍卖日之一。去年这一天就是悉尼最大的拍卖日,有1100套房子进行拍卖。专家表示,这是一个好机会,今年也将会达到差不多的拍卖数量。

库利拍卖行的老板达米安·库利说,他的拍卖商有86套房预定了2月28日拍卖,但已有103套签订3月28日拍卖,到时可能会达到120套。那天将是一个大日子。(实习生 李新一)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